AugustHere·

做小孩子也可以#

【洪知秀中心】当洪知秀变成兔子时,次人谈些什么(3)

*变兔子文学

*无逻辑ooc

*对自己的文字产生了怀疑 再加上学业的事 很长一段时间只是逃避 无法写作 偶然一天重新登上这个账号 发现有很多新面孔加入了喜爱小美和次的行列 大家的热情也让我措手不及 最终决定试着重启 承蒙厚爱 正在大家的支持和爱里复健^-^

*食用愉快



❄️



“……我选不出来。”


洪知秀好不容易理顺的毛毛都因为苦恼微微炸开,小兔团揉了揉脸,对上十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声说:“其实我觉得我可以自己睡。”


夫胜宽盘起腿坐着,义正言辞地拒绝:“哥,你现在太小一只了。”


尹净汉嘻嘻笑着附和:“说不定晚上会有小鸟进来把你抓走,很恐怖的~所以Shua来跟我睡,我会保护你的ㅋㅋㅋ!”


“我是变兔子,”洪知秀熟知竹马的小恶劣,忍不住反驳,“不是变傻子。”


“可是,如果睡相不好,会把哥压扁吧。”崔瀚率横冲直撞,语出惊人。


崔胜澈觉得有道理,立刻出具新规:“呀,呀,呀,立刻剔除睡相不好的孩子的陪睡权。”


“我睡相很好的!我发誓我会给Shua哥端茶倒水!”


“我无微不至!”


“呀!我可以让Shua哥睡床我打地铺!”


“我可以捧着知秀哥睡!”


“这算什么!我甚至可以让Shua哥睡在我的肚皮上!”


洪知秀:^ ^


眼见着战争进入白热化,一直安静观望的全圆佑摩挲了一下小兔子背上软软的毛毛,成功获得洪知秀迷茫的注视。


他稍微回味了下触感,装作沉着地提议:“不如一起打地铺吧。”


世界戛然安静了。


全圆佑不是很爱解释的性格,但还是多说了几句:“大家都想和Shua睡,我们也好久没睡在一起了。”


——洪知秀选了谁剩下的人都会失落,都不想被落下,他也不想。


再稳重也还是青年的年纪,一想到久违的合宿,忙内的眼睛都亮亮的,点头如捣蒜,左看看,右看看,全是无言希望哥哥们答应的渴望。


“看我们忙内,”洪知秀站起来走到李灿旁边,用小爪子拍拍小忙的手,得到小忙内友好握爪的回应,一张小兔脸笑眯眯,“我没意见喔。”


于是哥哥们拍板下,民族大迁徙一样地移沙发和茶几,铺床铺,换睡衣,洗漱,人来人往好像菜市场一样。


洪知秀感觉自己有点被喂多了,在房间里跑来跑去,路过的每一个成员,不管是抱着枕头和被子还是嘴里含着泡沫手上拿着牙刷的,都在小兔路过自己脚边时静止宛如一尊雕塑,生怕不小心造成一级接触事故。


崔胜澈探出个头来嘟嘟囔囔的:“这么小,万一踩到了怎么办。”


尹净汉看着小兔子像是在躲避障碍竞速一样奔跑,轻笑:“逗孩子们玩呢,Shua,像小孩子一样。”


坏心的小兔子,仗着小巧的体型灵活的速度,钻来钻去地玩。


也许是被兔子的身体影响了,钻来钻去让洪知秀心情舒畅。


偶尔趴在李硕珉的拖鞋上,一转眼又拽着金珉奎的裤脚作势往上爬,吓得小狗哇哇大叫,对路过围观的李知勋大喊救命,然后跳到收拾完毕已经躺着刷短视频的文俊辉身上,把他当作蹦床一样跳跳,徐明浩听着小小外放的手机里传来“哈基米”的音乐对这副呼应的场景哭笑不得。


权顺荣这时一定要组装起自己受店员蛊惑买下的小床兔窝,手忙脚乱,终于崔瀚率和李灿看不下去,一起蹲在旁边帮忙看说明书和递零件,共同努力下,给小兔的床初具雏形。


洪知秀终于跑累了,他慢慢踱步到洗漱间门外,犹豫着徘徊。


正好全圆佑推开门出来,脸上还带着水珠。他没戴眼镜,但还是看见了小小一团在门边思考的洪知秀。


于是他蹲下来,用擦干的手把小兔捧起来:“怎么了?”


洪知秀的兔脚又开始无意识地摆动,小小的声音,好像撒娇一样:“圆佑,能不能给我擦擦爪子,感觉沾了好多灰喔。”


全圆佑于是又把小兔子捧回了洗漱间。


他把小兔子放在洗手台上,接满清水以后用毛巾沾一点点沐浴露,抓住一只小兔脚,轻轻地揉。


“痛吗?”全圆佑皱着眉,“不舒服的话告诉我。”


洪知秀四脚朝天,眼睛都眯起来。


“很舒服呢圆佑。谢谢圆佑^-^!”


全圆佑耳朵红红的,给他擦完了四只爪子,又在洪知秀想蹦下去的时候制止了他,宠爱地给他擦了擦脸。


“再下地又会弄脏了。”全圆佑说。


夫胜宽正好路过,他于是把洪知秀交给他捧回去,自己转身回去洗毛巾。


夫胜宽捧着小兔子的动作简直称得上虔诚。




大家都躺下关灯,已经是凌晨两点钟。


外面的雪已经停了,从窗户往外望只是白茫茫的一片,是很静谧的夜晚。空调送风的声音轻柔,十二个人加一只小兔子在客厅睡的分散又紧密。胜宽又翻出自己的宝贝星空灯,在客厅打开,于是大家一起开着小小夜灯,躺着看人造星空。


洪知秀的小床兔窝在几个人的努力下完工,被摆在大家头顶的位置。


他有自己的小床、小枕头、小被子,甚至还有一只小小的能够让他抱着的安抚玩偶。


“好久没这么住了。”忙内说着,仿佛陷入了回忆,“练习生的时候,轮流在地下打地铺。”


李知勋:“连洗被子的钱都没有,就这么睡了。”


“躲在便利店偷吃。”


“漏水的练习室。”


“练习。”


躺在这里,人的心境已经大不相同。以前蜷缩着小心翼翼奢望美梦的小孩们渐渐舒展开身子,幸福地长大了。


重要的是,还是十三个人躺在一起,望着同一片天花板,感受着同样的温情和爱。


洪知秀没头没脑地说。


“如果我变不回来怎么办?”


尹净汉看见洪知秀抱紧了自己的玩偶。


他声音轻飘飘地,仿佛快要睡着一样轻,像一朵云,说的话却让人落到实地:“那就…带着小兔子上台,有人说我们疯了也没关系。”


大家都笑起来。


那笑声像是一种具像化的力量,充盈在每个人心里。无比确信,无比幸福,无比安心。


“那Shua哥要变成全天下最忙的兔子了。”


“史上最初!”


“每天给Shua定做新的衣服穿。”


“Shua哥不用早起去美容室,好幸福。”


“我现在也很幸福。”洪知秀悄悄地说,他望着天花板上被投射的星空,又重复了一遍。


“托你们的福,我现在也很幸福。”






评论 ( 216 )
热度 ( 1948 )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gust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