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Here·

做小孩子也可以#

还没想好什么名字总之就是团宠向01



#dbq别骂了别骂了绝世无敌玛丽苏产物


#ooc算我的 私设多


#时间线混乱 无逻辑开心就行


#都接受就食用鱼块




一切起源于官方的一通电话。


内容是让你帮忙录“城市猎人”的活动视频。你只能在难得的休息日,放弃了空调小说游戏爱豆,在宿舍楼的树荫下面等人。


等一只老番茄。


同为复旦大学高材生和b站知名UP主,他学金融你学MBA,是这一届两大热门人物。毕竟不是哪个学校都可以有两个游戏区顶流UP主的,两个人加起来将近1300w粉丝开学时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围观。


而你们两个也因为学校和官方活动作息时间高度重合,学科方面也有交叉,迅速地熟悉了起来。这也就导致,你们两个b站cp向剪辑大概有个十几页这样的局面。


然而你并不知道谈恋爱有什么好的,打游戏多快乐啊。


再说,GPA4.0多难拿,哪有时间谈恋爱。


你猜茄茄跟你肯定是一样的想法。


正胡思乱想的时候,老番茄拿着相机下来了,开口就是清亮的少年音:“快看这是谁!我的MA呀,这不就是游戏区技术流滴神软枝嘛!居然让绒哥屈尊在这里等我这种小人物!太感动了!”


你的真名叫做阮稚,b站ID软枝,粉丝520w+的技术流up主,偶尔也混迹生活美妆时尚科技音乐美食区,兴趣爱好之广泛被各位观众梗作【十项全能你绒哥】。


顺带一提,粉丝喜欢叫你绒哥是因为某个过年vlog里面,你的表哥表姐爸爸妈妈亲戚一见你就把你的小名绒绒给透了,粉丝觉得也太可爱了,就一直叫下来了。



阴阳怪气带师。


你不堪示弱:“哪里哪里,能在这里等b站一哥是我的荣幸,为了和茄帝拍视频我等多久都值得!!!”


日常互相阴阳怪气一波之后你们开始思考要把信封藏在哪里。


番茄被上海的太阳晒得耷拉着眼睑,一点也不走心:“埋土里。”


你眼睛一亮:“可以啊茄帝,这想法不错。”


番茄:“?我就说一说宁不至于吧?”


他话还没说完你已经找了根小木棍很认真地挖起土来,他迷惑的看着你这种迷惑行为,把摄像机怼到你脸上给了个大特写:“不愧是十项全能你绒哥,厉害厉害。”


后来因为信封太多你为了早点去吃饭干脆就放飞自我,垃圾箱旁边、路灯上、长椅后,三四张一块藏,藏完了还要自我吹捧:“我是不是对你们超级好,这样你们就可以多领奖啦。”


番茄举着摄像机憋笑:“到时候弹幕上肯定会刷一串问号,这个人明明就是想偷懒嘛!”


后来你被热的有点没胃口,本来不想吃饭了,但是番茄说自己一直想拔草一家日料店,你想日料也不腻应该可以吃就答应了。


结果是这家店口味非常非常符合你的胃口。


吃饱喝足回去剪视频的你们两个还不知道今天的行程已经被PO到了微博上。


【好烦我好帅V:兄弟萌,今天出门居然在我家这边碰到了老番茄和软枝!!!嗷嗷嗷他们两个超级可爱一边走路一边嘀嘀咕咕地商量事情以及他们两个真的都好白!(黄皮流泪!!!切切帅!绒哥太美了呜呜呜这个腿又直又长我也想拥有!好像是在拍新视频!呜呜呜不过PO主太怂了不敢上去搭话~(图片.jpg)】


【woc哭了,这不就是我上辅导班的地方吗!】


【让我大喊一声茄汁szd!!!!!!!!】


【害 有茄汁的地方就有我!】


【草绒哥这个腿我又🉑️了!!!】


【绒哥小小的一只好可爱 ilil】




第二天下了课,你跟陈菱语约了去外面吃饭。


你们宿舍是两人间,陈菱语跟你同班同寝室。


你一向是信奉消费观不合一切不合的人,两个人甫一开学就熟悉起来也是因为消费观很合,后来发现审美性格都很合得来,就颇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陈菱语路上挽着你的胳膊疯狂安利这家西餐厅有多么好吃,你一脸麻木被拖着走,然后非常尴尬的在预定好的桌子旁边看到了LexBurner。


你整个人都尬住了,两个人百大上见过面,但完全不熟就对了。


蕾丝似乎是在等朋友,应该是挺好的朋友,因为他穿的实在是随意,灰色的两根筋背心,老大爷的款式,半圆眼不怎么有精神地垂着,修长的手指划拉着屏幕。


……虽然表情很平静但不知怎么你可以感受到朋友约饭迟到只有自己傻坐在餐厅里询问朋友怎么还没来结果朋友说自己刚出门的杀意。


你打了个颤。


正在纠结要怎么打招呼他正巧抬头,语气很惊喜:“软枝?hello!你也跟朋友过来吃饭?”


蕾丝也笑着跟陈菱语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你看着一脸崇拜的陈菱语无语了一下,默默拉开椅子坐在旁边的桌子前:“对,Lex也跟朋友约饭?”


“对,老番茄说花少北搬来上海了,正好今天见一见面,就约在这里吃饭。”正经了不到半句,蕾丝接着说,“毕竟是b站一哥的邀请,我怎么敢不来呢,我蕾某人还是要在b站混下去的。”


可以的。


你憋笑,复又语气严肃:“理解理解,大家都是在茄帝手下讨口饭吃,我们这些小人物,能被茄帝邀请已经是莫大的荣幸了。”


蕾丝听着那句“我们”眼神微动,笑着附和:“是这样的。”


陈菱语出去接电话,你俩都没了同伴又不能在这干瞪眼,于是一拍即合开始TIMI。


老番茄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你俩一人抱着一个手机快乐地打游戏,时不时还夹杂一两句类似“蕾皇666”“绒哥牛批”这样的商业互吹,场面很是迷惑。


老番茄非常懂的在一局胜利之后才逮准时机问:“绒哥怎么也在这?”还跟蕾丝打游戏?


你正给陈菱语发微信问她怎么还不回来,头也不抬回答道:“我跟陈菱语出来吃饭,正好碰到蕾皇说你们聚餐。陈菱语打电话去了。”


“一哥让我等的好苦啊。”蕾丝站起来让番茄坐到里面的位置还不忘阴阳怪气一波。


你饶有兴致看师徒组拌嘴,时不时掺和一下互损两句。


然后花少北和某幻也到了,都是游戏区的虽然不是太熟,认识是认识的,百大都见过一次面。


你笑着跟他俩打了招呼。


某幻倒是举止大方:“哟,软枝,宁吃了吗?”


你:“害,没吃。”


心说吃了我也不在这儿啊。


花少北长了一张完全合你胃口的脸,他有点腼腆地笑,跟你介绍自己:“我是花少北。”


你笑眯眯地回:“你好呀,我是软枝,真名叫阮稚。”


然后边在心里嘀咕陈菱语怎么还不回来拯救我,人家都要开始吃饭了,这局面多尴尬。


“那我们人到齐了吗?”某幻问。


“boy不来?”


花少北说话挺可爱的。


你顿了一下。


音量蛮不可爱的,叭叭地像朵喇叭花:“一哥组的局他都敢推,这我接受不了的。”


“boy今天有工作吧。”番茄解释了一下,又偏过头看你,“陈菱语呢?要不我们一起?”


你也正纳闷怎么回事,陈菱语就蹬蹬蹬跑回来一脸抱歉小声跟你说社团出了点问题,她要先回去解决一下,可能没办法陪你吃饭了。


蕾丝就顺手拖了把椅子招呼你坐下:“那你跟我们一起吃啊,来来来。”


你比了个ok:“那我先把她送下去再上来。”





评论 ( 14 )
热度 ( 28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gustHere· | Powered by LOFTER